達人DATA HANK
專長擅長掌握建材特性與櫃體結構機的運用與創新

系統傢具的選擇、設計與施工
系統傢具到底算建材還是傢具?選購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系統傢具都被認為靈活度不大,到底要怎麼充分發揮其功能?
選購系統傢具需要與設計師討論風格及設計規劃嗎?一般人對於系統傢具還是問題多多,就讓專業的系統傢具達人來為大家解惑!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懶人時尚生活 浴室篇

中和四季紐約廖.jpg
懶人就是要愛這種feel~
除了之前提到的「順應生活步驟」,是可以很便利生活,幫自己的生活習慣省下時間,你以為只能這樣而已嗎?

為什麼大家要裝潢房子,這肯定不是因為有錢沒地方花啦!
人是「感官」的動物,嘴巴要吃美食,耳朵要聽舒服悅耳的聲音,眼睛當然就喜歡看美的事物了。所以我們絕對相信,想裝潢房子的人,無非是想讓生活更舒適更美好。

同理,你為什麼總在鬧中響起時,還是不願起床,除了前一晚熬了夜,相信如果能有一種比鬧鐘還有效的「聲音」呼喚著你,例如說,像那志玲姐姐般嬌滴滴的甜美音,挖屋~誰能拒絕啊!

嗯!就是啊,誰能拒絕,所以,ED HOUSE要給大家的,絕對不是一般的系統櫃而已;而是用美美的浴室來色誘你馬上起床!讓你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作,就可以讓你過著每天都比人家多10分鐘的「妝扮時間」喔!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力麒天母書房-03-2.jpg
英倫式開窗門板,可隔出密閉空間及開放式外敞連結功能

3合1休憩空間大妙用
靠的就是一個好宅,機能無所不在,在家裡打造一個專屬的休憩小天地,在家一樣有舒適好用的書房可以閱讀、做事不受限制,雖然整片收納牆擺放了大量的書報刊物、擺設、CD等等,但運用休憩空間多功能的概念,一樣可以使用大一點的面積來使用喔!

相信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總是在跟價位、坪數作戰,在進行裝修之時,又不斷的希望空間每一寸的運用,都是經過許多想法、創意,嘗試各種可能性,目地就是要讓空間機能發揮到極限,在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地期待可以享受舒適、溫馨、便利的感覺!

除了簡化你的生活步驟,生活中,一些小小細節都是可以靠空間捕捉到生活需求的,徹底的運用每一塊空間!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聿禾設計-八八大宅 ED HOUSE現代櫥櫃配置案
女孩房2.jpg

搶攻大宅的機能核心價值

兼具設計感與品味的大宅,總是給人豪氣、華麗的印象,但就算是大宅,也需要很強的生活機能建置,透過聯盟設計師的作品呈現,本次將表達出大宅與ED HOUSE現代櫥櫃奧妙關係喔!

此案除了室內的空間外,在外觀方面,也結合了室外景觀-小庭院,使整體氣質更加親和,就室內的風格而言,以其簡潔的線條與構成元素來講,是以現代簡約為主導,每個區塊再依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而設計,拼湊出巧妙配置的混搭風格。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卡通.gif
圖/River  文/阿魯巴

你相信會收納就會打扮嘛?早上起床打開衣櫥,趕著上班的急迫感弄翻了昨晚折好的衣服,襪子在哪找不到,我的小披風收到哪去了,因為找不到適合的配件,又把穿好的打扮通通換掉。一個早上變身8次,怎樣能夠一目瞭然的找到要穿的衣服和配件呢?井然有序的更衣室就不會讓你有藉口永遠少一件而要多買一件,回家才發現,原來早就有類似的了。

哈哈哈~~~找不到,找不到,就是要你找不到──想穿的衣服!!所以啊,早八百年前就跟你說要整理好你家的衣櫥,不聽吧!!找不到美美的衣服,怎麼可能吊得到「帥哥金龜婿」跟「辣妹名模」呢?其實衣物根據存放形式區分設置,更衣式的基本收納形式可分為吊掛、疊放、內衣、鞋、提包、配件、其他等幾個區域。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歷一些case後,我們開始發現,不管每個房屋的坪數夠不夠大,業主的要求,不外乎是一些關於「要讓我的房子看起來更大」、「生活機能要很強」、「家裡東西很多,請加大我的收納功能」…等。對格局的要求,也提升到主臥需要有更衣間,因為家中常有客人來訪,需要一間「多功能」的和室,也可以用來當客房!

民生社區 詹2.jpg
好喜歡這種感覺啊~很優雅的風格~

書房的崛起,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更是種奢侈的要求!在臥室中放一張桌子就好了啊!為什麼要特地多浪費空間格一間出來咧?但很多人始終知道,擺張桌子並沒有那麼簡單,多會想,要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按自己的意外來調整尺寸。可以見得,現代人不僅對生活有了更精進的追求方式,對「設計師」的要求,也開始挑剔了起來!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