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仲設計
未命名.jpg

業主的意見與想法,是成就完美空間建構很重要的元素。」禾仲國際陳瓏文設計師不諱言,林志穎在洽談過程中參與度相當高,提供許多他個人對於高科技數位電子產品的想法,讓設計師得以完全掌握業主的喜好,踏出成功設計的第一步。


呼應屋主林志穎對數位科技產品的喜愛,從客廳到臥房,處處可見數位生活融入空間的設計精髓。如果不特別強調,大概不會注意到天花板上大有玄機,隱藏電動升降式的投影機、投影螢幕,還有雷射光機、乾冰噴霧機、電腦七彩投射燈各二部,可統一由客廳機櫃內的開關單獨控制。
1840410407.jpg

為讓空間發揮最大坪效,直接將電漿電視內嵌於牆上,捨棄佔空間的電視櫃,數位機器控制開關則全數集中於沙發側邊的機櫃。電視牆則以較一般燈管更為纖細的T- 5彩色燈管,營造太空般的現代時尚感;加上延伸至地板上的光纖燈管,可變換五光十色的不同情境,是視覺感官的最大饗宴。

主臥房內天花板上的眾多藍色光點,立體的視覺感,彷彿置身夜晚的星空下,與一般天花板星空彩繪質感大不相同,秘密就在隱藏於天花板的光纖機。由光纖機投射出的至少四至五百個光點,或大或小,立體感十足,看起來就像或遠或近的繁星點點,真實感十足。


屋內設置的聲光、高科技設備,更可以透過設定PDA,發揮遠端遙控功能,是先進數位生活的最佳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