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聿和建築空間事務所
1.書客房地板收納
將地板架高利用深度來當收納空間,有看到地上一格一格的櫃子嗎?每個拉起來都是收納櫃喔。

2.地板兼書房座椅
將與桌子的部份挖空,符合人體工學,將架高的地板當作書房椅,既可以節省空間,可以以少了擺放書桌椅的空間,讓空間感覺乾淨舒適。

3.竹子地板床
人站在上面也能載重,如果有客人來訪時,可以當作起居間與客房。



照片來源:雅士設計
頂天多功能書櫃,解決屋主書本大小以及擺放事務機器的問題,讓每個物品都有它的位置。


照片來源:權釋設計
符合屋主散發的感覺,事業有成單身男子,所以選擇感覺較男性化低調奢華門片,搭配黑邊設計,讓屋主到書房辦公時,即有跳脫世俗,一心一意處理事務的空間。


照片來源:權釋設計
考慮屋主都有許多的工具書,所以設計推拉門,可以有2層的擺書空間,並且考慮工具書大小不一,特別設計不同尺寸的櫃型,讓屋主方便收納。

感情很好的屋主夫妻,希望可以一起在書房裡看書,設計雙書桌,可以讓屋主夫妻一同享受閱讀之樂。


照片來源:權釋設計
對於大同寶寶有特殊喜好的屋主,希望可以在書房擺放心愛的收藏品,我們將最上層部做造型,讓屋主擺放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