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在國外唸書的屋主,完成學業後回到台灣,希望有個安靜休憩的住所,享受與家人團去的溫暖,在美麗的淡水海灣找到適合全家人的居住的環境,海景與藍天的陪伴,寧靜的悠閒。

系統櫃


White15.jpg
主臥室
為了配合暗色系的設計風格,我們建議使用深色系的板材,中間用墨玻作線條造型,整面的衣櫥裡,有大衣區、領帶區、襪子區等...。

White19.jpg
女兒房
象徵純白無暇的白色,在書桌左右兩側都有靠牆的書櫃,不但可以容納大量的書籍,也與書桌合為一體,讓整體感覺很舒適。

island-23.jpg
父母房更衣室
因為是父母親居住的部份,建議使用較溫和的顏色,除了衣櫃的功能都有外,最特別適中間擺放了中島展示櫃,讓父母親擺放珠寶用。

White23.jpg
書房
在大面牆上都是可以擺放書籍之外,還設計了兩條桌子,可以容納全家人的空間。

窗簾以及壁紙


White01.jpg
因為屋主偏愛穩重極簡的感覺,為了搭配他的設計風格,我們利用了黑白交錯的窗簾來搭配黑白相間的設計。

island-40.jpg
使用與客廳同樣的窗簾。

White14.jpg
我們使用了黑色上面有圖騰的窗簾,來稱脫出屋主的個性!!

island-14.jpg
利用俏皮的壁紙來點綴白色的美好,在窗簾也是挑選膚色來做搭配。

island-28.jpg
父母親房利用溫馨色的窗簾來沈澱父母親的心情,在自己的空間就是屬於自己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