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阿~~拿起你家的電話,撥打8521-8323(用室內電話打比較便宜…)就有聲音甜美的客服小姐跟你說『易得您好~~』,包你心情大好,詢問你的需求跟地址。
約好時間後,諮詢小姐會安排設計師到你家丈量,但是呢,你要先將你的需求以及位置都想清楚,以及要擺放的東西大小、尺寸都要跟設計師說,設計師就會幫你做量身規劃。
thumb.display.php.jpg

再來就是平面跟估價囉~~絞盡腦汁的幫你規劃,先將外尺寸先畫出來,在依照你想要擺放的物品來做隔間櫃,要放領帶,就設計一個領帶桿,要擺放書籍,就多一個層板,先跟您討論,是否喜歡這樣的設計,有沒有符合你的要求,再來算出需要多少五金配料就可以報價了,滿意的話,就開始進行下單的動作囉~
DSCN0472.JPG

打電話訂單囉,板材每片的尺寸,一公分不差的告知板材廠商,讓工廠製作與裁切,還有設計好的圖面,多少的五金配件,一個一個數清楚告訴五金廠商,每樣東西都是分別訂單,送到現場再組裝的,只要一個板材差個一公分,就會聽到我們設計師大叫…真是一件非常殘念的一件事。
DSCN0471.JPG

切割好後的板材,就會運送到你家拉~~有時候也會忘記一、二個五金,就要叫計程車送到現場,設計師就會很懊惱的賽臉一天…
CIMG0038.JPG

送到現場後,我們就會請系統櫃師父到現場組裝拉,大概一至兩天就可以組裝好囉~
CIMG0047.JPG

建議:如果是整間裝潢的話,有很多的工程,像是木作阿、油漆阿等等流程上建議:在木工末期油漆進場前,先請系統櫃進去丈量,這樣才不會延誤到工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