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dc59a6eebb9.jpg
更衣室最重視收納以及陳列方式,回家時可以很簡單把衣物分類、就定位,要出門時,也可以走過一圈就可以效率的挑選好所需要的配備,每當設計更衣室是最困難也是最好玩的部分,怎樣設計出簡單、好看、可以擺放所有屋主的衣物的系統櫃,每次設計出來都是不一樣的寶貝,也是設計師心中最美的回憶。

我們來看看系統櫃在更衣室有哪些驚人的功能
更衣室的種類可以分為下列三種
一字型
D26.jpg
在牆面上做出一字型的更衣室,搭配拉籃、層板就可以滿足收納的需求,這樣的設計要更加細心以及小心,盡量將屋主所需要的收納功能都要在這一面衣櫃裡,適合小坪數、套房的空間使用。

二字型或是L型
1212979916.jpg
利用空間,將轉角的部分做為衣櫃空間,收納量較多,也可以充分使用空間喔。

ㄇ字型
thumb.display.php.jpg
進去更大的、更正式的更衣室,通常都會占用到主臥的三分之一的空間,也是收納分類最詳細的規劃案,可以天馬行空的設計出最符合屋主需求的更衣室。

各式收納五金及配件
依照屋主的需求來搭配五金配件

吊衣桿、褲架
48dc59ac80dde.jpg
依照屋主的需求來設計,可以有襯衫區、裙子區、大衣區,分別設計櫃子長度,下方則是將不好吊掛的褲子,反折掛放,以免皺紋的產生。

抽屜、拉籃
4958a9c96f117.jpg
利用拉籃的可視性來擺放才用到的東西,不會臨時要用找不到,用拉籃也可以提昇質感喔!也可以擺放不易皺、可折疊的衣物喔!

領帶架、收納格
small10.JPG
底下的收納格可以擺放絲巾、領帶、襪子小配件,上方也可以吊掛一條條常用的領帶,方便取用,又整齊。

箱籃
1212979914.jpg
有比較隱密的衣物就可以放在箱籃裡,像是貼身衣物、情趣用品(>///<)、不但好找也有隱私喔!不會讓別人一眼就認出來

鏡子
yl-41.jpg
是不是常常換衣服時,還要跑到鏡子前面很麻煩呢?可以再衣櫥裡加裝一個伸縮鏡子,要用時就可以拉出來,是不是很方便呢?

化妝台
yl-68.jpg
化妝台藏在衣櫥裡,有些人怕風水的問題,所以在衣櫥裡,有門擋住就可以防止風水的危害喔!可以不用對到床,半夜起床也不會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神奇的系統櫃,可以把更衣室設計得很方便,很好取用以及擺放,又有質感,這也只有系統櫃的量身訂做以及許多的五金配件搭配的優勢,才做得到,如果搬家的話,系統櫃都帶的走喔!!大家多多使用系統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