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系統櫃創造出完全收納之機能美,營造出永續的質感空間lovesong-42.jpg 花了一筆龐大的裝潢費用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需要考慮到空間的質感美與物品的完全收納是不容易的事情。如何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有整體性又有物品能完全收納後整齊與美觀呢?

lovesong-38.jpg
看似簡單的電視櫃裡面,卻是隱藏了許多的線路,貼心的線槽設計將亂七八糟的電線通通隱藏起來,運用不同材質以深胡桃木+黑烤漆玻璃,再搭配壁紙,使空間看起來俐落整齊。

lovesong-29.jpg 設計師將餐廳旁邊設計了一個小吧台,區隔餐廳與廚房,貼上茶鏡後讓空間感放大了許多,你們有注意到那面牆只做了一排吊櫃,下面是不是空空的很奇怪啊?其實吊櫃下所預留的空間是屋主還來不及送到的鋼琴擺放區,想到屋主夫妻兩人坐在吧台上聊天喝咖啡,小女兒則是在旁邊演奏著優美的琴聲,ㄏㄏ…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談琴說愛喔~

lovesong-12.jpg

lovesong-14.jpg 如豪宅般的更衣間。利用系統版的獨特木紋營造出像一面造型牆,再加上細長的鋁製把手作點綴,不僅外觀上非常有特色,裡面的收納機能可是超完整的喔~把男女主人的衣物一一都分類規畫好囉!

lovesong-16.jpg 延續造型衣櫃風格,床頭櫃也使用獨特的木紋營造出與衣櫃的延伸感覺!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呢~~

lovesong-5.jpg

lovesong-4.jpg 男孩房以機能性考量把衣櫃、書櫃、床頭櫃等櫃體一氣呵成連成一體,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年輕媽媽不用再為了整理而煩惱,並從小教育孩子物有定位的好習慣…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書桌下面沒有插座ㄋ? 偷偷告訴你們書桌檯面也做了一排線槽喔~電源、網路、電話都在線槽裡面,不管你有多少電子設備的電源線都可以整齊的收在線槽裡。

lovesong-24.jpg 女孩房也跟男孩房一樣,衣櫃延伸至床頭櫃,床底下也設置抽屜,可放置換季衣物及棉被,讓收納機能更加擴充了。另牆壁上特別加裝繪圖板,滿足小孩子亂塗鴉的個性。

感謝設計師把我們的系統櫃發揮了更大價值,創造出不只是完全的收納也營造出更有質感的空間,能經由材質搭配、主題性的運用,讓系統櫃也能很有整體感!又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學習很多設計運用與機能分配的案例。(((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