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b48cb2b9e4.jpg
新無印風‧儷境設計

什麼是無印風呢?
擅長傾聽與溝通之特質,設計概念滿足25至35歲之新生代需求,以自然、生活感十足之空間特質,符合現代人追求幸福居家的渴望。

是不是有點難懂?我用白話文來解釋一下~~
抓到屋主內心最想要的居住需求,休閒以及自然融入設計裡,讓人每天上班踏出門的第一步,就是想要趕快下班回家,現在的人工作忙碌,唯一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就是在家裏翹二郎腿看著電視,如果家裏環境可以舒適、渡假的感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49cb4b6c78ce0.jpg
大家想像一下~
一個自然又會呼吸的空間,住進去會感覺滿滿地「幸福」的房子。傍晚回家時,推開門後,見到心愛的腳踏車擺在陽台,夕陽的光線透進客廳,反射在柚木和樸質的類似清水模式的石英磚上頭,回歸內心踏實感「家」的感覺,等待另一半回家好好吃ㄧ頓晚飯的簡單幸福感,多棒阿
這才是儷境設計的最想追求的目標,也是最大的成就感。


裝修對大多數的屋主來說,通常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著手,從何處切入空間重點?就在一頭霧水的階段,引導屋主找出需求、切入裝修重點、靈活掌控預算,到最後風格的統整後,完成打動人心、撫慰心靈的生活空間。見到裝修後的房子,屋主開心的笑著說:「這就是我要的房子!」


問到新生代設計師楊素麗對25至35世代的新設計理念,有什麼不同想法?親和力十足長相酷似年輕演員李康宜的她會告訴你:「就像是無印良品的無印風格,代表著好設計。好機能勝過炫造型,能夠真正滿足心靈的設計才是真正王道。」


儷境設計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