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式種類>
清玻璃、透明玻璃
百分之百的透視性,使視覺可以穿透,間接產生延伸擴大空間的感受。但若要作成隔間牆,建議使用強化玻璃以增加使用的安全性,且玻璃厚度最好以5公分以上為佳。
<價格>
一才45~55元不等
毛玻璃、霧面玻璃
運用在隔間或櫃子的立面上,利用玻璃本身對光的折射性,能夠為空間創造出多層次的視覺觀感,另外霧面玻璃對需要阻隔、避免出現干擾視覺有很好的遮蔽性。
<價格>
一才65~75元不等
棉紙玻璃、宣紙玻璃
把棉紙、宣紙夾在玻璃中間,使光線透過棉紙、宣紙的自然紋路投射至室內,使玻璃成為空間的裝飾,棉紙與宣紙充滿禪意的東方質感,也表現出中式與日式風格之中。棉紙、宣紙不透視的特性,再加上其特殊紋路,為空間增添變化。
<價格>
一才280~350元不等
玻璃磚
通常運用在取代寬度較為厚實的牆面,一則有安全考量;另也解決空間採光不佳的問題。
<價格>
一塊120~250元不等
玻璃鏡子
能讓視覺在鏡面的照映下,得到延伸的效果與放大空間的功能。
<價格>
一才70~90元不等
花紋玻璃
具有穿透、折射光線的效果,適合運用在古典風格的設計上,花紋玻璃不止能呈現立面,有時還會被塑形為立柱或立體幾何形體,最適合作為屏風。
<價格>
一才800~850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