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作容易,色彩繽紛,花樣繁多的壁紙與壁布,因為可以追隨時代潮流,而成為近年來設計師們大量運用的時尚流行建材,大致細分為以下幾種:
TYPE 1  古典風壁紙
以歐式英國風為主的古典壁紙,營造出典雅的異國風情。不論做為客廳主牆或者房間的整體裝飾都非常適合,部份產品結合東方色彩,巧妙融合東西方風格。



TYPE 2 花卉風壁紙
花卉圖案是今年米蘭展的主角,呼應現代人崇尚自然的風氣,自然花卉風的壁紙已經是近年的流行趨勢,與真花圖案相同的壁紙,適合田園風或鄉材風的室內設計。




TYPE 3 自然素材壁紙
現代人回歸自然的願望愈來愈強烈,近年來仿自然材質的壁紙已經變成流行風潮。與天然的木紋。藤。竹等大地色系的自然材質變路相仿的壁紙,有的甚至連立體感都仿造的唯妙唯肖,滿足了人們追加無拘無束自然生活的需求。




TYPE 4 普普風壁紙
年輕人追加復古的流行趨勢使得普普風再度興盛,七十年代的普普風重返流行軌道,幾何圖形與強烈用色,除了在商業空間大量出現外,不少追求個性化空間設計的個人也逐漸接受普普風幾何圖案壁紙。





TYPE 5 幾何花卉壁紙
運用幾何花卉的壁紙,可以輕易營造出前衛的空間,是追求流行時尚不可或缺的裝飾性建材。與寫實花卉最大的不同是,幾何花卉不受限於設計風格,不論何種風格的設計,都可以適度地運用幾何花卉,而達到結合時尚的目的。





TYPE 6 圖像式壁紙
圖像式壁紙事實上與復古的普普風脫不了關係,過去通常用於商業空間或公共空間的圖像式設計,近年來也成為一般居家主題性室內設計風格的熱門建材。只要主牆面使用了圖像式壁紙,甚至不需要懸掛任何畫作即具有極佳的裝飾效果。




TYPE 7 清爽綠葉風壁紙
壁紙的植物風總是熱潮不退,除了花朵風情所營造出的甜美溫柔,以草葉為主的壁紙,給人一種清爽靜涼的舒適感,最適合夏日季節,以及渴望將綠色植裁移入屋內共同生活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