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可以改變氣氛、心情。在不景氣的現在,家是我們最後的溫暖堡壘,改變居家氣氛,從燈具著手最快。

 飛利浦指出,該公司的情調燈LivingColors LED具1677萬色彩濃淡明暗變化,相對於室內裝潢、油漆、添購家具等花費,是最經濟、簡便的營造家居氣氛道具。

 飛利浦今年8月起在台上市的LivingColors LED情調燈,運用LED能夠變化多重色彩與低耗電的特性,由2顆紅色、1顆藍色、1顆綠色LED組成256x256x256色的變化,使用者可以直覺用遙控器按出想要的顏色,最酷的是,最多可以一次連結6顆,只用一支搖控器來操作,讓使用者可以視環境空間大小而擺設一顆或多顆LiveColors LED情調燈。

 這款創新的產品,售價一顆約7千元台幣上下,以一天使用3小時計,壽命約長達4-5年,而其用電量只有10-15瓦,去年在歐洲創下一年25萬盞的銷售量。

 粉領族Vivian表示,使用LiveColors LED情調燈最大的好處是能夠營造自己想要的小空間,通常她會搭配桌上的小燈與喜歡的音樂,營造Bar或夜店的氣氛。

 台灣飛利浦照明事業部總經理柏健生表示,LivingColors LED情調燈是飛利浦全球都很重視的一項產品,透過它希望能將情境照明的概念,拓展到消費者的家居生活中,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與品質。



文章擷取於YAHOO新聞【中國時報 馮景青/台北報導】
照片取自於飛利浦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