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介紹我們的新作品囉~這次是在宜蘭,感謝設計師全屋都用系統櫃,讓我們賺不少,ㄟ…不是不是,是成長不少…感激給我們學習的機會,完成後,我們設計師都好有成就感。yl-70.jpg 電視牆利用壁紙以及系統櫃,來把質感托出,高低櫃的設計,將部份高櫃設計為展示櫃的方式,讓屋主擺放展示品,讓屋主搭配放置視聽設備。
yl-54.jpg 進門的玄關,中間留空,讓屋主擺放展示品,底下鏤空的設計,讓屋主輕易擺放拖鞋,依照屋主需求來設計櫃體大小以及功能,有鞋櫃、鑰匙櫃、大衣櫃讓屋主可以輕鬆拿取以及擺放。yl-19.jpg 主臥的電視牆,上櫃有收納以及展示的功能,下面不單單是電視櫃,收納、視聽器材櫃、還有化妝桌呢~在桌面上有個層板,可以拉開裡面擺放東西喔!yl-22.jpg 上吊櫃的收納空間很多,在床頭櫃還有上掀蓋,裡面也可以擺放冬季衣物,在床旁邊更有可以擺放東西的矮櫃,不用擔心手機、眼鏡沒地方擺放囉!yl-41.jpg
男孩房設置了書桌、衣櫃、床頭櫃、書櫃,雖然是小男生,也是一視同仁幫他加裝鏡子,使用男生喜歡的沉穩的風格。
yl-38.jpg
在男孩房的書櫃,系統櫃的好處,可以自行調整櫃子中層板的高低,可以輕鬆分配出大本書、小本書、CD的區塊,我們在下面有個軌道,讓書櫃是可以移動,增加了裡面書櫃的空間,還蠻像漫畫店的作法的。yl-9.jpg 女孩房使用的比較粉色系,跟男孩房不同的是,書櫃換成了化妝台了,不用時,可以隱藏在書櫃裡。yl-5.jpg 和主臥房一樣,有著上吊櫃以及床頭櫃,但是使用的板材不一樣,是不是氣氛也有著明顯的區分,這間很有小公主的感覺喔。yl-16.jpg 在女孩房的電視牆,是不是很簡單、又很精緻,簡單的一個吊櫃,擺放CD,檯面可以擺放遙控器等等用品。

全部用系統櫃,感覺是不是跟木作一樣呢!反而比木作費用便宜,收納空間也很齊全!這個案子是我們的代表作,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