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我塞~我塞~大家是不是覺得家裡廚房的食物櫃都堆得高高的、堆的滿滿的,第一層堆滿後換第二層,先平面發展再往上延伸一直到放不下。堆到最後,都不知道到底堆了什麼東西。尤其是最上面的那層,只看得到正面,但後面放了些什麼,我想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吧!(哈..哈..小版主就是⊙﹏⊙∥)。到大掃除才會發現已經發霉啦~~這個時候,不妨用這個方法『看看』!

b2.jpg
拿一個平面的鏡子,大小適用家中櫥櫃就可以了。然後在鏡子的後方貼上雙面膠帶,建議是泡棉會比較牢固安全唷!

b3.jpg
瞧~不用爬上去看就知道後方藏了什麼食物

再拿個凳子,把鏡子貼在櫥櫃的最上層。你看~藉由鏡子的反射,就可將最上層被推到後方的所有食物看光光一清二楚滴。有了這個方法,就給它盡量買、瘋狂的堆,這樣就不怕重複買東西嚕!很讚ㄋㄟ~~




圖片來源:
www.dylanfree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