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手ED木器家具,小板主最嚮往的就是「書牆」跟「CD櫃」了。因為在我的學生時代,網路資訊並不若現今,可以取用很多「免費資料」,但因為愛聽音樂,所以零用錢都花在買CD上了!

CD 3-1.jpg
很難相信,但卻是事實,這真的是系統櫃!

小版主可是擁有超過100張CD喔!
最近,也買了幾張,才那隨便幾張,居然就拿走我2張「小朋友」!(心在滴血啊!)不過在音質比較上,真的跟網路抓下來的MP3差很多捏~嗯!心裡有被補償的感覺啦~

CD 3-3.jpg
內崁-專用的CD架 A

CD 3-4.jpg
內崁-專用的CD架 B

果然,還是要花點錢,至少買的到品質,「學費繳很多」的人,一定最能體會這種感受!

雖然網路很發達,很多資料都不用花錢,只要「咕狗」(google)一下,甚至可以發動「人肉搜尋」,但要聽音質好的音樂,或是想好好保存下來,其實,原版CD還是有一定的價值在。
問題是,這些精神糧食,到底都希望跟隨我們很久很久,想要看到它的時候,又要能很迅速找到某個它喔!


小版主.jpg
旋轉式CD櫃
話說,小板主生平擁有的第一個CD櫃,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壓克力製,可旋轉,還有四面色塑膠櫃門!
OS:卡榫並不穩固,CD常常因為櫃子鬆懶兒塔在櫃內,要在一片一片的整理過,而且,還很容易解體咧= =”


櫃.JPG
CD木櫃
簡單,四格,是過去常見的舊式CD架。
OS:沒有櫃背板的架子,對於某些情形來說,就很需要靠著牆壁擺放,機動性很低,層板如果不夠厚,鎖螺絲的洞孔,就很容易被穿破喔~


鏡子櫃.jpg
鏡門CD櫃
把鏡子貼在門板外側,內層式收納功能,以大小來說,是收放CD的好位置!
OS:小版主曾經也想過要買一個,但價錢一直不夠漂亮,單片的穿衣鏡,大概700就可以入手了,

穿衣鏡.jpg
這個還不錯看得穿衣鏡,真的只要700多~


雙門櫃.jpg
新款 雙門CD櫃
OS:等到出社會後,很多東西都開始以「可以用就好」為標準,因為真的要買要挑,還真得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呢!


如果有這樣的櫃子:

白色長條櫃.jpeg
視覺系美物!四格長條壁櫃
純白色調的質感,櫃內、櫃上,強調出收納擺設的超強視覺系美櫃!
拉起收納與裝飾的美感線條~


不規則櫃.jpeg
裝飾藝術ART DECO-不規則收納木櫃
不對稱的美感...設計感十足!
一次可收納各式各樣的書籍報刊,也是擺放CD的好空間!
優勢:機動性強,可隨意選擇要放置任何物件,搭配玻璃層板,質感大大加分~


木紋cd櫃.jpeg
木紋櫃CD架
運用整片的木紋層板,加以運用,就像是特別訂造的木作裝潢,開放式、附櫃門的木櫃,讓收納的功能更強大!


兒童房玩具櫃.jpeg
兒童房收納櫃
就算是兒童房的書櫃,也都可以加以設計,讓功能完全展現~
兒時,整片的玩具、公仔,都可以讓小孩培養出裝飾擺設的藝術美感,增加耐心!
登大人時,又變身為天然的CD櫃了。


直立櫃.jpeg
最高境界!善用任何「瘦瘦」的空間~
真的只要瘦瘦的...
就夠用了,夠做成CD櫃啦!或是擺放裝飾品也好美喔~



如果有這樣的櫃子
CD都可以有一個美美的窩囉~
也讓我們的居家空間,更多了點設計感!品味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