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2-2.jpg

過去,我們可能因為懂得不是很多,加上網路資訊還未盛大的發展起來,所以對系統櫥櫃的印象可能是「醜醜的,又不耐用」,又或者是「沒有好到哪,而且還不便宜喔!」,甚至還在觀望使用系統櫥櫃的可能性,心裡不禁想「訂做喔?一定很貴吧!」…

A-客廳-N_resize.jpg

*陶瓷烤漆配置

 

是的!

我們相信這是有可能的,也許你真的被貴了~

或是因為不懂不了解的關係,所以被坑了!

 沒錯!除了開懶人養成班外,現在我們更決定將這些關於大家的權益,開誠佈公的說明,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慮!

 結晶鋼烤.jpg

*結晶鋼烤配置

 


第一課開始~

系統櫥櫃很正!


首先,我們要給大家的東西,除了一定是好的、是對的外,我們覺得系統櫥櫃真的很正,希望你們能多看它幾眼啊~所要當然要看它的外在啦!

 在古早時候,你看到的板材,不外乎是:A.  美耐板      B. 美耐皿。

所以啊,你當然覺得醜啊~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了!

常見安裝當門使用的,甚至講究一點,可以做裡面的層板,有以下~

DSCF7229鋼烤.JPG

DSCF722鋼烤.JPG

 

1. 鋼琴烤漆 

(極致美)一種完美的象徵

底材為密集板/MDF,有三個漆以純正的烤漆方式製作,共噴漆12次,經多次打底、上漆研磨,拋光打蠟,兩塊相合是無接縫的,這也是鋼琴烤漆較貴的原因,每才$550-650元。(沒錯!鋼琴烤漆就是像鋼琴閃亮有質感的)

用途:大量用在櫃門,也可做內裡層板,是這裡面的板材中,質感最好,價格偏高的一種。

 

DSCF7226.JPG

 2. 陶瓷烤漆

(典雅美)氣質典雅、高貴

底板為密集板,表面噴上陶瓷漆後,經高溫、高壓方式加以烘烤處理成型,每才約$450-500元,一才$450-500元。 (外表與其他的板材不一樣,是呈現霧面的質感)

用途:大量用在櫃門,也可做內裡層板。

 

DSCF725結晶3.JPG  

3. 結晶鋼烤

(潤澤美)光澤、色彩的飽和度燈比較高

由壓克力製,是在壓克力製作還是液狀時,就先加入染劑,兩片接合時,若邊緣磨成半圓弧,就不會有接縫,一才約 $280-320元。(製作上有高度的限制,所以結晶鋼烤不適合做太高的櫃門)

用途:大量用在櫃門,若成本允許,作內層版也是很ok的!由於價位與玻璃烤漆差異不大,所以一般會建議用結晶鋼烤-質感較好。

 

DSCF724玻烤8.JPG DSCF7237玻烤.JPG

 4. 玻璃烤漆

(亮彩美)外表色澤亮眼,帶有玻璃的透明感

由玻璃製,玻璃的背面噴塗一層有色烤漆,因為噴漆可以在強化處理之再做,所以烤漆玻璃常常可以買到強化過的,一才$220-260元。(玻璃烤漆常見到有花紋的色版)

用途:除了浴室櫃,還常用在廚房背板、桌面上。

*鋼鋁框玻璃門:常見櫃門以加鋼鐵鋁框玻璃門呈現。(但鋼鋁玻璃門的價格,一才是$360-480)

     外型上另有一種以「粉底烤漆」呈現的鋼鋁框。

 clip_image002.jpg

鋼鋁框-粉底烤漆


 DSCF726水晶板1.JPG

  5. 水晶板

(通透美)像水晶一樣晶瑩透亮

底材多為木心板製,表面是壓克力材料,採單面噴漆,兩片相合起來,會有縫隙,一才約$160-200元。

用途:一般用在浴室櫃門居多,如果因成本考量,也可用來做其他櫃門。

 

* 以上板材的價位高至低,按字母順序排列。 *

 

史上獨家公開 之 寫實殘忍材質PK戰~

除了說實話,我們還要把殘忍的真相報給你知道喔!

哥德式.jpg

哥德式鋼琴烤漆配置  (為鋼烤中最貴的一種)


    ˙鋼琴烤漆&結晶鋼烤&玻璃烤漆&&水晶板的差異

l   水晶板和另外兩種,是在價格跟質感上為最大的差異。

l   結晶鋼烤與玻璃烤漆:結晶鋼烤的光澤與色彩飽和度高很多。

l    鋼琴烤漆與結晶鋼烤:近看,鋼烤無波浪紋,結晶鋼烤則有波浪紋。

 

   ˙保養小常識

l   使用清水擦拭即可。

l   避免用菜瓜布、鋼刷等較粗的材質擦拭,以免刮傷門板。

l   若想要使用清潔劑,請噴在抹布上,再去擦拭,誤直接噴在門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