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麒天母書房-03-2.jpg
英倫式開窗門板,可隔出密閉空間及開放式外敞連結功能

3合1休憩空間大妙用
靠的就是一個好宅,機能無所不在,在家裡打造一個專屬的休憩小天地,在家一樣有舒適好用的書房可以閱讀、做事不受限制,雖然整片收納牆擺放了大量的書報刊物、擺設、CD等等,但運用休憩空間多功能的概念,一樣可以使用大一點的面積來使用喔!

相信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總是在跟價位、坪數作戰,在進行裝修之時,又不斷的希望空間每一寸的運用,都是經過許多想法、創意,嘗試各種可能性,目地就是要讓空間機能發揮到極限,在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地期待可以享受舒適、溫馨、便利的感覺!

除了簡化你的生活步驟,生活中,一些小小細節都是可以靠空間捕捉到生活需求的,徹底的運用每一塊空間!


用運簡單的配置,簡化層板線條,精選光線充足的內崁式壁燈,沒有繁複,就不會打亂了思緒~

休憩空間功能配置大解析:
*基本型
針對業主原有的書籍、家具(書桌、椅、櫃)等等,及使用上的需求與習慣,希望是簡潔、便利的配置,而規劃出簡單的書房與閱讀空間。
特點:
可針對書桌功能不足的部分,用收納櫃來加強,不同高度、擺放位置的落差,書櫃增加了抽屜格、拉門、隱藏式的輔助配置,提升基本型態的書房機能。



3合1的休憩空間,挑戰空間造形與生活機能的極限~

*多用途型
因空間使用人口較多,家中有學齡兒童,希望可以讓父母與小孩間攏絡親子關係,並可便於家長督導孩子們的課業,在空間規劃上,以餐廳的區塊來打造出3合1的休憩空間。
特點:
開放式的空間感,反能凝聚一家子的動態,除了用餐時間,也可培養小孩子在桌上的耐心,一邊的琴聲,讓在此閱讀的人更輕鬆,也有效的省下許多空間的累贅感。



功能式門片,演繹出機動性的小趣味兒!

聿禾A 51665EM2.jpg
玻璃的透視度使空間明亮了起來,輔助閱讀的視覺

*休憩型
每個書房的規劃,主要是強調在使用者的習慣之上,有些業主在位置的考量,是習慣讓書房緊密接在臥室旁,有不一樣的空間區構想。
特點:
寄情於工作,同時可以「補眠」一下,就在書房窗台下規劃出「午睡的小床」,也可以作為閱讀者的坐椅,或是運用縷空書牆的概念,巧妙將一體成形的臥室與書房加以隔間!



層板間的高低起伏,從冷調激盪出個性鮮明的風格!

*特殊風格型
業主的喜好大不相同,喜歡在空間造型上陳述獨具個性的風格,透式的概念,降低了書房的幽閉感,顯出很不一樣的味道。
特點:
特殊的書房空間,可不擺椅子,用運系統層板的特性,建構出不一樣的休憩座位,同時,附設的抽屜格也兼具了收納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