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對於居家環境品味的要求越來越高,在挑選家具時,常碰到喜歡某一組櫥櫃,但尺寸卻和家裡空間、格局不合的狀況,系統傢俱則可以針對每個人的不同需求,打造出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居家環境。



電視櫃

系統櫃可結合多種材質,如加上玻璃門或與木作搭配,創造出混搭風格,擺脫市面上系統傢俱僅運用單一材質設計的制式化空間,以及比較不具創意與個人品味的印象,讓系統櫃也能呈現好質感。




書櫃

可依房間的大小作規劃,櫃身擁有數種尺寸,能打造最完美的書房空間;門板有多種顏色與材質,可依造個人喜好挑選,並搭配家中裝潢。


衣櫃

現代的衣櫃以功能性取勝,除了吊掛衣服之外,與服飾相關的配件,都可以收納在一個衣櫃裡,在機能區隔上十分清楚。由於系統櫃具有一體感,特別是大片面積如衣櫃的展現,因此,往往能營造十分簡潔的空間感。

兒童房

兒童房一向以清爽多彩的色調為主,如粉紅色、粉藍,以減少壓迫感,讓小朋友在房間感到安心、舒適。此外,小朋友需要較大的空間,規劃兒童房時應以動線順暢、寬敞為第一考量,櫃子做少一點或以矮櫃代替,減少壓迫感,而書桌、書櫃可規劃文具抽、置物小抽屜,方便小朋友收納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