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系統櫃專賣店

系統櫃專賣店是最適合消費者自行訂購的地方,不但有專業的系統櫥櫃設計師,而且多數是免費設計的。比起一般大賣場還多出了幾項服務,如設計、到現場丈量尺寸、不用先付全額費用的好處。在將來要搬家還可以請原先購買的廠商進行拆裝及運送的工作(另外計費)。

 

B大型賣場

缺點是拆包裝後不能退換及零件短缺不易察覺,常常會多跑幾趟。一般都必須全部付清(含施工及運費)之後才到府安裝,且多數大賣場沒有設計及現場丈量的服務。

 

C傢俱店

隨著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部分傢俱店也開始提供依業主需求的系統櫃,多數是傢俱店現場顏色及型式再加以修改。很多都是由大陸進口的,價格普遍都不高,而服務及付款方式則沒有一定,可以自行爭取。

 

D設計公司

基於設計和預算的考量,設計師通常會選擇在非重點部份使用系統櫥櫃,如書房、兒童房或更衣室及儲藏室的內部等等。在講求環保觀念下,現在也越來越多設計師廣泛運用再其它空間,如電視櫃、玄關櫃等等,主體來說有不忽略設計的主軸卻又能節省預算的功效,就系統櫥櫃價格上則是和系統櫥櫃專賣店差不多,但比起大型賣場及傢俱店就比較不具價格競爭力。

 

E廚具公司

廚具公司主要服務對象還是以訂做廚具為主,有部分廚具公司自己設有工廠的也會應消費者需求另外提供系統櫥櫃。

 

F上游生產工廠

如果單就系統櫃的預算及數量很多(80~100萬以上),如宿舍或辦公室,就很適合選擇上游生產工廠訂購,否則就其服務性而言不適用於一般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