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成功的設計案應該是將原有空間的缺點隱藏起來,讓優點盡量發揮,並帶出美感與人文氣息,但如如遇改造舊屋,我會依業主的預算與需求將格局重新調整,讓空間的使用效率能夠達到最高,風格上面利用古典以及現代等多種樣式,設計上也不會過於堅持,且刻板地去呈現一種樣貌,盡量讓設計手法多變。


為了與業主充分溝通,我喜愛透過3D模擬圖來解說設計的概念,業主才有更清楚的輪廓,而在軟件的使用上面,會依照業主的背景與喜好挑選與空間能互相搭配襯托的物件,不論是一個擺飾或是一幅畫,都能在第一時間說明業主的個人風格。


近年我也特別推行使用系統櫃的概念,過去台灣大多使用木作,但卻忽略了甲醛會對人的健康造成危害,現在歐美都已訂出了嚴格的標準,台灣近年才開始有環保的概念,我希望透過系統櫃的使用,能夠為屋主帶來更健康安全的居家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