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權釋設計設計總監洪韡華ELEN總是不停地體醒自己去思考「什麼是能夠永久珍藏、歷久不衰的居家空間?」不再僅是停留於外在表象、圖騰、語彙所傳達的設計手法,深入空間靈魂之中,探尋真正屬於這一家人需求的空間意涵,透過設計滿足的不只是慾望、更有需求,其中,還有連屋主自己都不清楚的生活思考面,透過如此的設計邏輯,改善並提升生活品質。


「設計」滿足無形的私人管家需求,你需要幾個私人管家為你打點房子?何不在設計構想之初,便將管家能為你做的事規劃進空間,不只可以用系統櫃吧台量身訂作,更貼近生活細節步調與風格收納,能夠滿足需求之上的設計概念。

主臥舖陳沉靜的色調,巧妙運用系統櫃,化成輕巧一體成型的書桌與電視牆面,間接造明的柔和氣氛,很有飯店等級的視覺享受。

系統櫃面以鋼琴烤漆處理,融入室內設計的整體質感,系統櫃更衣室的配置,讓居家擁有超完善的收納功能。

屬於兩個小男孩的臥房,考量未來居住的長久性,風格、色調與造型的選擇以青少年的年紀來營造,包含材質與造型的搭配,更以嵌入隱藏式的系統櫃設計,安排了非常齊全完善的書籍與物件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