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案子的『系統櫃』、『窗簾』、『壁紙』、『燈具』、『部份家具』由易得家居搭配設計,將這些活動家具稍做色系上的搭配與造型上的變化,即使沒有做木作、油漆等工項,也可以讓原有單調乏味的空間,變得有設計感與豐富。花少少錢就可以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搭配家裏色系使用同色系窗簾,頓時空間感覺溫暖,利用2層窗簾之搭配,令人感覺不會那麼沈重,也讓屋主可以自行改變窗簾的造型以及透光度。


餐廳主燈通常都有亮化空間的效果,這件案子的櫃子幾乎都使用鋼琴烤漆,我們選的主燈與鋼琴烤漆做呼應,也利用鏡面來創造空間感,讓整個空間寬廣。
餐桌椅也是由易得家居所設計,依照空間的比例來設計,比現有家具更適合整個空間。


左邊靠牆的系統櫃,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設計屬於您使用習慣的書櫃,也可以搭配您家的裝潢來做造型,下次如果搬家的話,也可以拆除後搬走喔~~真是好處多多。
右邊的捲簾,是否與系統櫃很搭配呢?




原本平白無奇的牆壁,貼上壁紙後就有不同的造型,也比油漆、木作施做的費用低,有些使用得當,也可以創造出木作的感覺喔!!是不是很有質感。
這2間的窗簾是不是很小巧可愛呢?搭配壁紙而挑選,都是創空間聯合設計中心所搭配喔。


利用『系統櫃』、『窗簾』、『壁紙』、『燈具』、『家具』來做輕裝修,也可以讓空間變得不一樣,也有裝潢過的感覺,不僅可以快速完工,也可以省下大筆裝潢的金錢,很適合想改造家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