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盛事的到來,不只是抽獎,還有最佳設計獎喔,今年獎落誰家呢?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刻,不只吃了一頓豐盛的飯局外,我們還有續攤喔!!就是唱歌拉!!大家都喝的臉紅紅,跟平常看到在辦公室裡,真是天壤之別呢!!
K.jpg

看我們老闆拿著紅包,敘述著今年的辛苦,眼淚好像快滴下來了,今年我們的業績破了歷史新高,在作業標準化上,下了很多的功夫,讓工程的出錯率降低,在人員配置上也有新的調整,也很謝謝長期配合的設計師,一直相信我們的技術,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著不讓設計師失望,也希望一年比一年進步。

頒獎.jpg
今年也完成了許多的案子,我們在案子中,票選出最棒的作品,來廠商門面前表揚,不但提昇了系統櫃設計師的成就感,也是慰勞他們這一年的辛苦。

EVA1.jpg
最佳系統設計師: Eva
在公司一直都是最細心的Eva,慢工出細活,交給他的圖,一定不需要修改的,所以這個獎,理所當然一定是他囉!!

TWO.jpg
最佳系統設計獎:美人嶼Eva/文昌路Claire
大家一定要去看這兩個案子的文章喔!!把系統櫃當作木作的設計,讓大家都嘆為觀止喔!!
美人嶼http://edhouse.pixnet.net/blog/post/22229457
文昌路http://edhouse.pixnet.net/blog/post/22455491

再來就是最high的唱歌拉,辛苦了一年,把壓力藉由唱歌來抒發,把心中的不滿都拿來唱『風真透』吧!!
唱歌1.jpg
HANK兄是大家公認的情歌王子,看他閉著眼睛,從歌詞中想起過去與女友的點點滴滴,真情流露的唱出來,去比星光一定第一名的拉!

唱歌2.jpg
這兩位正妹,坐在一起真是殺了許多相機容量阿!!看著他們的眼睛,房子就交給他們設計吧!!

唱歌3.jpg
系統櫃師父也跟我們一起續攤喔!!KEVIN強力推薦,唯有優質工班以及優質設計師,才可以做出客戶滿意的作品喔!

也謝謝許多協力廠商這一年的辛苦,以及尾牙的贊助喔!
葳禾全體同仁
典逸全體同仁
連程全體同仁
億宣全體同仁
佳麗寶全體同仁
利安達全體同仁

新的一年2009年,易得家居更增加了輕裝修設計喔,如何把物美價廉系統櫃使用在整間設計上,幫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的屋主,節省預算喔!!

希望新的一年,
2009 牛轉乾坤新機運.
牛耕福田四季春.
祝大家
牛奔馬耀行千里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