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篇


想要打造小坪數個性化的衛浴空間,浴室設備的機能性就成為重點。不管從馬桶或臉盆的選擇、浴室乾燥機和淋浴柱的功能使用、可同步Spa的淋浴柱、造型小巧兼可收納的鏡箱和面盆櫃,或空間感十足的透明淋浴拉門,都可以幫你打造小而美、美而精的衛浴空間。當然,可以享受泡澡樂趣的浴缸也是不可忽略的衛浴單品。

<七個打造衛浴空間的方法>
1.暖房乾燥機 浴室也能換季
一機四用,不論季節氣候如何,只要輕按開關,浴室就能變成烘衣室,夏天有涼風扇功能,冬天也有暖氣可供使用,換氣的機能還能防止霉菌產生,乾燥清爽,浴室也更容易清理。
2.懸吊式馬桶 不佔空間
小坪數的衛浴空間,可考慮懸吊式馬桶,水箱隱藏在牆壁裡,不但不佔空間,美觀又舒適,而且兩段式的沖水,還可以節省水量。
3.面盆式浴櫃 防水還能收納
面盆式浴櫃,最適合小空間的衛浴空間了。46~66公分寬度不等的面盆大小,造型小巧大方,面盆下方的儲物櫃還可收納,也可防水,將空間充分利用。
4.透明無框的玻璃淋浴空間及拉門,看起來高級優雅,是五星級飯店的基本衛浴設備。門為內推方式,除了不佔空間外,淋浴後水也不會外漏,保持環境清爽舒服。
5.Spa淋浴柱 減壓又瘦身
不必打牆,就可直接在浴室安裝Spa淋浴柱。一機有三種Spa噴頭(蓮蓬頭、測噴頭和固定上噴頭),可充分釋放身體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常使用還可達到瘦身減肥的效果!
6.泡澡貴妃缸 擺放位置隨你意
外觀新潮的貴妃缸,非常適合喜歡泡澡的人使用,雙層的壓克力材質,造型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躺起來十分舒服;而且質地輕,移動方便,施工也容易,除了排水管要特別安裝外,自己可以隨意擺放。
7.收納式鏡箱 造型時尚又大方
在坪數小的衛浴空間,收納盥洗用具就成為一個難題,這種多功能鏡箱,在鏡子內部設計了簡易的收納空間,只要打開鏡子,就可放置盥洗用品及化妝品,收納方便,實用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