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納,已是居家最重要的設計;收納做得好居家才能兼顧設計感與功能性。因此,實用收納建材,成了瞭解建材的第一步。


洪韡華   空間達人

現任    權釋設計設計總監

特色    擅長空間動線規劃與格局調整的設計,並融入屋主個性風格,呈現出獨一無二居家

廚具與櫃子,都是家家戶戶的必備品。在過去,這些傢具都是已經做好的單品,尺寸、材質、顏色都不會改變,消費者只能接受,再選用既有的傢俱來擺設出自己喜歡的空間。


「現在不一樣了,」設計師洪韡華說:「系統傢具是量身訂作的概念,消費者可以自由的規劃空間風格,讓家具來搭配空間。」


系統傢具的優點度不只如此,因為都是量好尺寸、選好材質,再將板材、五金帶到現場拼裝,過去那種如工地般煙塵瀰漫的情況已不復見,不僅讓空間更環保,也對人體更健康。

 

「這樣的趨勢下,我會要屋主先想想自己的需求。」

設計師說:「以廚房來說,我會屋主開火的次數?鍋子大小?餐具的多寡?再來替他設計一個好用的廚房」換句話說,系統傢具完全體貼屋主的需求,那麼,屋主得要先知道自己要什麼才行。

 

廚具與系統櫃就是系統傢具最實用的兩大類,唯有瞭解這兩大類建材,才能讓收納不只有功能性,還能展現屋主的品味與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