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2-2.jpg

過去,我們可能因為懂得不是很多,加上網路資訊還未盛大的發展起來,所以對系統櫥櫃的印象可能是「醜醜的,又不耐用」,又或者是「沒有好到哪,而且還不便宜喔!」,甚至還在觀望使用系統櫥櫃的可能性,心裡不禁想「訂做喔?一定很貴吧!」…

A-客廳-N_resize.jpg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身「櫃」族 生活不NG
三門.jpg
夠了!你還在過「尋寶」的生活嗎?

你很忙。
所以每天都很趕,起床要耍賴一下,化妝要搞一下,換衣服要挑一下,每拿一樣東西就要思考一下,找一件衣服要想半天,但,還是找不到,每天就像尋寶一樣,不停止的翻、找、攪、丟,所有怪招都用上了,問題是東西出現了嗎?

於是,永遠在這個時候,感概時鐘走得特別快,心裡不禁滴估「這個月的全勤又飛了嗎?」結果每天出門都要跟房間上演一場凌亂大作戰,下班回到家要再整理一次,當然每天都只能很狼狽的現身,結果,美女永遠是別人當,宅男就是有你的份。

你可以怎麼做?

從現在開始,「簡化你的生活步驟」吧!

只要當一個懶人,用力的依賴空間~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個綠色時代,節能減碳的可以說是現代最為關注的話題。至今,對環境污染問題也越來越重視了,其中與日常生活最不可切割的,肯定非「甲醛污染」莫屬,也幾乎到了聞風色變程度囉!那麼,「甲醛」到底都埋伏在哪呢?

揭曉啦~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利用現有的空間..以具有特色單品傢具和色彩上的變化
就可以輕鬆創造充滿自己特色的居家風格宅唷!
cosmounbig.jpg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1.jpg
我塞~我塞~大家是不是覺得家裡廚房的食物櫃都堆得高高的、堆的滿滿的,第一層堆滿後換第二層,先平面發展再往上延伸一直到放不下。堆到最後,都不知道到底堆了什麼東西。尤其是最上面的那層,只看得到正面,但後面放了些什麼,我想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吧!(哈..哈..小版主就是⊙﹏⊙∥)。到大掃除才會發現已經發霉啦~~這個時候,不妨用這個方法『看看』!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家中是否正缺一張兼具設計感單人椅?
或正煩惱有很多小物品不知如何收納?
還是正在尋找提升品味的藝術品呢?
我們展示中心進行年度改裝,現場展示品要出清囉~
折扣從6折到65折,這種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呢!!
48000.JPG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