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達設計
設計團隊建議屋主,老屋裝修必須要先將房屋的整體狀況調整好,有了健康的屋況,才住的安心、愉快!「基礎工程是絕對不能省的部份!」其中包含了老屋的水電管線、鋁窗的更新以及泥作工程,設計團隊強調「這筆錢會花在似乎看不見的地方,就像是人身體裡的各個器官,卻都是掌管健康最重要部分。」
第二步驟則是以系統傢具加上局部木作工程施作,打造預算內的空間風格呈現,設計團隊靈活運用建材與替換概念,打造過去對於系統傢俱一成不變的舊印象;加上強調設計的整體性,其中必須包含傢具、燈具、窗簾等軟體配件的搭配,才能成就一個美觀與舒適兼具的居家空間。


<手法1>木作工程混搭系統傢具表現設計感
暐達設計團隊打破一般人對傳統系統傢具印象,豐富的系統傢具面板選擇,搭配上局部重點式的木作工程效果,不但降低純木作櫃體施作的預算花費,同時達到收納與風格美感雙重需求。

<手法2>收納規劃新思維,創造美好生活
強調「物有定位」的收納規劃概念,經過分類與歸納過後的收納空間設計,比起為屋主規畫滿滿的收納櫃體來得重要,已收納設計引導生活習慣,創照不雜亂的美好生活。

<手法3>多樣門片選擇,可呈現現代感亦可表現自然風格
系統傢具的門片選擇愈來愈豐富,以仿木紋的塑合板書櫃門片,與拉門的集層材質相呼應,營造自然放鬆的空間氛圍。

<手法4>開放式廚房,展現廚具高檔質感
將廚具隔間拆除,讓開放式廚房與餐廳連結,利用多樣化的系統櫃廚具門片,提高廚具質感,坐擁背山的好條件,好採光、視野佳與空間感大大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