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些case後,我們開始發現,不管每個房屋的坪數夠不夠大,業主的要求,不外乎是一些關於「要讓我的房子看起來更大」、「生活機能要很強」、「家裡東西很多,請加大我的收納功能」…等。對格局的要求,也提升到主臥需要有更衣間,因為家中常有客人來訪,需要一間「多功能」的和室,也可以用來當客房!

民生社區 詹2.jpg
好喜歡這種感覺啊~很優雅的風格~

書房的崛起,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更是種奢侈的要求!在臥室中放一張桌子就好了啊!為什麼要特地多浪費空間格一間出來咧?但很多人始終知道,擺張桌子並沒有那麼簡單,多會想,要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按自己的意外來調整尺寸。可以見得,現代人不僅對生活有了更精進的追求方式,對「設計師」的要求,也開始挑剔了起來!


藝術年鑑.jpg
小版主特別喜歡這張啦!雖然書、傢俬很多,但是不管了啦!就是喜歡啦~

常常有人告訴設計師,哪裡哪裡需要書桌,那麼設計師的考量與巧思,到底是如何盤算的呢?
今天就來幫大家做一個【系統櫃書桌型式大解析】~
  
長型桌
一字型的特點,可就長、短的空間長度,來分別運用在兒童房、書房上喔~尤其是家中有兩位小朋友,要安排兩人同於一張書桌,或是夫妻兩人同時皆有書桌的需求時,就可將長度拉開,書桌面積可容納兩人同時使用,甚至是兩人以上喔!
秀朗路.jpg 林.jpg

  
L型桌
L型書桌的功能,可是特別符合家中成員有小工作室的需求呢~特別是需要放置電腦、小收納櫃、書籍陳列、文具組等,L型就針對這樣的需求,而解決了既有空間的桌面使用程度,同時,並不影響整個空間的動線、或是其他傢俱的擺設喔!
汐止ipark.jpg 明水路2.jpg

  
抽屜桌
針對有小型文具收納與對桌面整潔度在意的人,抽屜桌也是系統櫃書桌可做到的多功能書桌喔!甚至是有桌上型電腦的使用者,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就是可特製鍵盤抽屜喔!在高度上,也會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而有所調整!
典藏家2.jpg 湯泉2.jpg

 
辦公桌
一些白領階級、上班族、以及有文書處理需求的人快照過來!針對像辦公桌類型的書桌,或是要與書櫃結合的書桌,都可以為你量身打造符合期望的辦公桌喔~有的業主可能比較要求是簡簡單單的造型以及強調外觀色調、材質,這類型的書桌也可以很簡潔的表現出來!
雅士閣2.jpg 雅士閣3.jpg

  
兒童書桌
就兒童所使用的家具等等,是我們特別推薦的,因為無毒低甲醛又環保的板材,是最適合給兒童使用,家中若是有年長父母,我們也很推薦啦~因為兒童房的空間,並不是很大的情形下,而乾脆將書櫃擺到書桌底下去,也是一種從空間找出收納的方式!
安敦.jpg 淡水情歌3.jpg


小版主一直是很執著於書桌的人~就算是住在外面我也堅持喔!
網路重度使用者人,應該都很有共鳴吧,每天總是要花上大把時間光陰再使用電腦,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工作需求,畢竟是靠電腦吃飯的~
有的時候總想寫寫東西,塗塗鴉,抒發一下心情,或是把自己所見一一記錄下來,那種感覺可是很滿足的呢!
書桌啊書桌!沒有它我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