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櫥櫃所用的板材較為環保且材質相當耐磨,再加上使用高度可依不同年齡成長做調整,所以很適合用於兒童房。


1.租屋族

由於矽統櫥櫃可拆卸後重組功能,搬家時可一倂帶走,很適合租屋族使用。

 

2.低預算空間

由於系統櫥櫃具平均價格約比木作櫥櫃便宜15%~20%且無需再花費額外的費用作漆面處理,可省下一筆為數不小的油漆費用,很適合低預算空間。


 

3.趕工的時候

由於系統櫥櫃施工時間短,很適合工期短及需要快速完工的工地,一般可省下2~6週的工期,工地越大越省時間。

 

4.只做局部裝潢的空間

施工時間短、垃圾量少、施工工具不佔空間,比較不會影響其他空間的使用機能,十分適合只做局部裝潢的空間。

 

5.兒童房

系統櫥櫃所用的板材較為環保且材質相當耐磨,再加上使用高度可依不同年齡成長做調整,所以很適合用於兒童房。

 

6.書房

書房使用的櫥櫃數量最多且最密集,而且書本的高度不一,系統櫃的活用特性很符合書房機能。由於數量多且較不需過於特殊的造型,書房使用系統櫥櫃可以最有效地省下預算。

 

7.辦公室

辦公空間首重機能及施工時間要迅速,系統櫃的活用特性及施工時間短,很符合辦公室需求。

 

8.商店

由於系統櫥櫃施工時間短,很適合工期短及需求快速完工的商店,也可以省下一筆不少的預算,對投資人來講,也不失為一種經濟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