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櫃
量身訂做的系統櫃,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設計,最左邊為擺掛長大衣的地方,在右邊一格是上面可以放棉被或是行李箱等大型物件,下面則是擺掛短上衣,還有枕頭的位置,皮帶位置等...都是聽取屋主的需求後設計出來的。 延伸至書桌的部分,完全跟衣櫃是一體成形,顏色的一體感、材質的一體感都讓空間感覺很舒服。
子母床,可以利用下方的空間創造收納功能,可以放置夏天的涼被,如果睡到一半需要時還可以直接拉開抽屜拉起來蓋,還是床頭也是一大收納的空間,屋主希望每樣物品都可以有自己的就定位點。
女孩房也是有豐富的收納空間,都是系統櫃組合而成的,在門後有隱藏式的小夾層,在床頭有整排床頭櫃,衣櫃也是依照屋主需求所設計出來。
有許多鞋子的屋主,知道這項需求後,立即想到雙層拉門來收納,讓空間加倍,也很好作分類。
整片鋼琴烤漆玻璃,可以反射空間讓廚房空間變大,也讓整面牆面質感加分,也具有好清潔之功能。 利用系統櫃的基本原理來舉一反三在不同的地方。
喜愛熱炒的屋主,常常會在家裏開火,以避免香味四溢,設計鋁框推拉門來隔離空氣對流到其他的空間。 利用系統櫃的基本原理來舉一反三在不同的地方。
燈具、窗簾、壁紙

燈具-餐廳主燈,與茶鏡天花板以及旁邊的鋼琴烤漆面板互相呼應。
窗簾-鋼琴為主角,當然要有優雅的窗簾來作完美的搭配。 燈具、窗簾-典雅風的書房,所使用的木皮以及書桌、窗簾、燈具都很有一致性的表現。 窗簾-與燈做呼應,用帶粉色系的圖騰窗簾來搭配。
燈具-古典的主臥室,屋主希望可以躺在床上看書,所以搭配2盞壁燈以及發出淡淡粉紅的立燈喔
壁紙-在床頭櫃旁左右2旁的金黃色牆面,是壁紙喔!!不但好看也比較省成本喔!!
窗簾-因為女孩子喜歡粉色,所以選擇紫色的雙層窗簾來搭配。
窗簾-三面都是鏡子的浴室,屋主想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景,所以選擇可以隨意調整的風琴簾,可全遮也可以上下移動,很符合屋主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