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衛浴空間已經逐漸與臥室空間相互結合了,將美觀又具設計感的衛浴設備放在可一眼就看到的開放空間,衛浴設備不再躲在封閉的房間內,而是走去浴室變成主角,也為一種傢具擺飾,結合了功能和佈置,只要設計得宜,兩個總是能讓人自在解放的地方,合而為一,在使用上更加自在,再也不用擔心洗完時卻忘記帶換洗衣物的困窘,包著浴巾慌張跑回房間,今後只要大大方方的走回臥室,慢慢挑選也沒關係,特別是喜歡泡澡的人也能在房間裡看電視,喜歡美容保養的女性在取用保養品時也會更方便,衛浴空間與臥室或起居間結合將會是新的一種趨勢。


TYPE 1 浴櫃
浴櫃是收納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有一個特點就是亂,想藏亂就得要有個漂亮的浴櫃,而且分門分類,最好還有可以移動或墊高的功能,還有可以當收納台也能當全身鏡的設備更是再好不過了。






TYPE 2 馬桶
解放的好地方,拜現代科技之賜,衛浴設備在講究美感之餘,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SMART。更EASY,對於家中只有一間浴室的小家庭來說,最常上演的大概就是每天早上的衛浴爭奪戰吧。當有一方正在廁所嗯嗯,任誰也不想在臭氣熏天的浴室裡開始一天的梳洗打扮。因此有人推出一坐上馬桶,一旦偵測到異味,裡頭的活性碳和纖維會開始過瀘阻絕掉不好的氣味,而且清洗方式和一般馬桶無異,不必費心照顧,只需要定期更換電池。造型馬桶有男女之分,顏色變化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富有趣味,一點也沒壓力。




TYPE 3 水龍頭
疏壓泉源的開關,一轉開就有活水灌入,不同造型的水龍頭也代表了主人的個性,一個看起來順眼的把手,讓每次清潔活動都能使心情愉悅,一併洗乾淨。




TYPE 4 洗手台
大自然的各式原素也常是設計師用以借鏡,取得靈感的創作來源,有以"石頭"為主題創作的洗手台,強調自然感,用自然中存在的東西轉化為實用的洗手台,舒緩整個緊繃的精神。彩色洗手台變化好心情,不同形狀的洗手台也為浴室增添分與眾不同。





TYPE 5 蓮蓬頭
蓮蓬頭的設計影響淋浴的暢快感,男士通常熱愛雨林式的傾盆大雨,而女仕比較在乎水流對肌膚的按摩活化功能,具有一點燈光效果的花灑更能舒解壓力,透過螢光和水柱沖刷,洗去一天煩人的心事,感受全方位淋浴樂趣。






TYPE 6 淋浴柱
沐浴間獨立是為了乾溼分離,不讓水花四賤,弄得到處都是溼淋淋的,現在除了這個原因之外,獨立的淋浴間增加了許多人性享樂的設計,燈光效果外還得要有內建音響,花灑的水注還昇級到有霧化效果的,有的不用大空間,只要安裝在天花板裡就可以。




TYPE 7 浴缸
泡在浴缸裡就好像暫時回到大海,可以按摩的浴缸是大家的最愛,具有自動消毒且溢水道,防止髒污淤積的功能是專業級的設備,亨受如同在日式溫泉的湯池也不錯,想要一家大小同樂的按摩池也通通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